省公會第9、10屆理監事交接典禮

﹝本報訊﹞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於102年4月19日下午4時假台北市福華飯店舉行第9、10屆理事長、理監事交接典禮。現場佈置簡單隆重,各界慶賀花籃、盆景將會場環境點綴得熱鬧而繽紛。第9屆理事長施義芳在競爭激烈的選舉中連任第10屆理事長,並順利選出常務理事陳錦芳、蔡震邦、黃科銘、伍勝民,理事拱祥生、莊均緯、周子劍、黃清和、張錦峯、朱弘家、陳玫英、吳亦閎、呂震世、陳永成,常務監事巫垂晃,監事洪啟德、蔡得時、陳清展、梁詩桐。新誕生之理監事將持續帶領公會,爭取更佳的執業環境並發揮公會能量,為會員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交接典禮中各界賢達及佳賓雲集,蒞臨現場祝賀之貴賓有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顏久榮、台灣科技大學校長陳希舜、中華民國結構工程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蔡榮根、中華民國全國營造業工地主任公會陳憲治理事長、台灣區電氣工程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莊敏哲、台中市廢棄物清除處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顯童、現代營建雜誌社社長蘇文宗,以及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等,皆至現場參與盛會,為典禮增加不少的光彩,好不熱鬧。

施理長致詞時表示,為使公會永續發展,過去在省公會3年做了許多的改革與創新,包括五都後賡續成立各辦公室發展業務、修改營造業法第7條讓會員節省高額的入會費,以及入會滿20年會員免繳常年會費等。非常感謝大家百忙之中共襄盛舉,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信任與鼓勵,真心感謝大家的愛護,最後一屆任內將會竭盡所能的為公會付出,以不負會員所託。

工程會顏久榮副主委致詞時表示,莫拉克災風造成全臺人民生命財產極大損失,他本人過去近3年和陳振川主委長期在南部地區推動莫拉克風災後重建工作,對公會主動發揚服務精神,發揮專業協助政府災後重建工作,特表謝忱。施理事長對於法令研修、政策推動、為會員爭取權益等不遺餘力,以及積極關心國家建設與政策發展的胸襟,獲得會員肯定,可謂實至名歸。各理監事也都相當地努力為公會奉獻,才有今日的成果,會員一定也相當肯定理監事及公會幹部的付出。

貴賓一一上台致詞表示祝賀後,接續舉行理、監事交接典禮,由施理事長頒發理監事當選證書,最後在輕鬆愉快氣氛下,交接典禮順利圓滿結束。

856-8-1

工程會顏久榮副主委

856-8-2

大會場景

856-8-3

余烈理事長、民進黨蔡英文前主席、洪啟徳理事長、施義芳理事長

856-8-4

第10屆理事長及常務監事交接

856-8-5

第10屆常務理事及理事合影

856-8-6

第10屆常務監事及監事合影

856-8-7

施理事長致詞

856-8-8

台科大陳希舜校長

856-8-9

會場一隅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