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從未去過日月潭 0001號日月潭悠遊券送連淑華圓夢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日月潭是孩子陪媽媽出遊的熱門景點,在日親節前夕,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把第一張日月潭悠遊券送給今年全國母親節台北市代表連淑華母子,一圓她盼望遊日月潭的心願。

日月潭風管處表示,日月潭觀光發跡很早,可以說是台灣觀光之母,而當年也因為日月潭的水力發電而促了台灣的大放光明和工業發展,日月潭也可以說是台灣現代化之母。第一張日月潭觀光聯票希望贈送給偉大的母親。透過推薦,他們找到了身兼父職及女兒的勇敢媽媽連淑華。

連淑華是今年內政部主辦的「母愛深遠親情無限-99年全國母親節慶祝活動」中,獲馬總統頒發感恩禮座的全國母親代表,年紀輕負擔卻很重。她獨自照顧2名幼子外,另需照顧罹患老人失智症及頸椎與脊椎損傷父親及小腿骨斷裂甫做完腿部及腹腔手術之母親。為照顧幼子雙親,她身兼二份工作,卻仍然維持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

家住台北萬華的連淑華對日月潭的記憶只有一碗肉羹麵,她回憶很小的時間父母帶她到說是日月潭的地方,但說裡面什麼都很貴,沒有看到湖,吃了一碗肉羹麵後就回家了。

為讓連家母子能夠無縫隙的一路暢遊日月潭,日管處贈送連淑華4張899元日月潭悠遊券做為母親節禮物,讓她可以帶媽媽和孩子用悠遊券一圓從少女時代就盼望到日月潭的美夢。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