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會「土木日」慶祝活動 「淡水自由行 歡喜來作夥」健行活動

﹝本報訊﹞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99年度土木日活動最後登場,經籌備小組精心策劃,於12月19日星期天舉行「淡水自由行、歡喜來作夥」健行活動,技師朋友攜家帶眷,共襄盛舉,熱鬧非凡,參加人數達千人。

雖然前幾天寒流來襲且夾帶冬雨,但當天突然放晴且秋高氣爽,相當適合健行的日子。技師眷屬們依自已狀況選擇健行路線,有渡船-八里左岸、老街-紅毛城-真理大學及淡水碼頭-漁人碼頭等3條路線,周邊景點有淡水老街、紅毛城、紅樓、漁人碼頭等名勝,是歷史古蹟的寶庫,兼具逛街、文化、健行的景點,相當適合全家一起遊覽。

由於報名人數相當多,中午午餐則選擇在戶外舉辦,現場由張錦監事、陳玫英理事擔任司儀,帶動氣氛。餐會首先由施義芳理事長上台致詞,施理事長表示五都成立後,擔心公會將逐漸萎縮,目前努力推動營造業法第7條,希讓省公會會員不用再加入其他公會,以現有的會藉執業,因不能立新法而剝奪現有的權利,此法推動對省公會會員將有很大的益處,理事長並藉此機會謝謝全體會員的支持與愛護,希望技師與寶眷們繼續支持與愛護省公會,並祝福全體會員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之後也邀請其他公會理事長陸續上台致詞,接續多位技師上台高歌歡唱,為此次土木日活動增色不少,最後在夾雜大家歡笑聲中圓滿結束此次健行活動。

 733-4-1

省公會太極拳社林清俊社長、市公會太極拳社胡文瑞社長及曾日新技師上台表演太極拳

733-4-2
施理事長上台致詞

733-4-3
午餐會場一隅

733-4-4

司儀張錦峰監事、施理事長、司儀陳玫英理事合影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