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土木日高爾夫球聯誼賽

一年一度土木日高爾夫球聯誼賽在各公會高爾夫球社長,包括台灣省、台北市、高雄市及新北市高爾夫球社努力熱心推動下...


一年一度土木日高爾夫球聯誼賽在各公會高爾夫球社長,包括台灣省、台北市、高雄市及新北市高爾夫球社努力熱心推動下,於11月18日11點18分在新竹縣東方日星球場擴大舉辦2014土木日高爾夫球聯誼賽,邀請本公會、友會/工程界之先進及球友共襄盛舉。這次土木日活動由於事前工作人員規劃縝密,第一次擴大舉辦就穫得88位先進球友踴躍參加,同時募集到不少的熱情贊助金,可謂是未演先轟動,非常成功的開始。主辦單位更挖空心思,提供非常豐富的獎品來回饋大家熱情參與,包括參加獎(公雞牌球帽、Ball Mark、Callaway三層球及午餐盒)、比賽獎 (洞洞有獎、遠距獎、BB 獎、淨桿前10名、總桿冠軍及跳名獎)、額外抽獎及最後的人人有獎。 一定要讓賓主盡歡,大家留下個美好回憶。

聯誼賽當天秋高氣爽,是個打球的好天氣,在新竹風勢強勁下,而更有挑戰性;賽前大家和遠從高雄北上的夥伴合影留念,11點18分,球場特別讓我們包下整場地,共22組分別從18洞同時就位開球,大會鳴笛後便開始今天的賽事。東方日星球場從白梯起算長6,334碼的距離並不算長,不過設計師巧妙地運用球道的走勢轉折,水塘、溪流與沙坑的配置,考驗球友的擊球技巧與策略。埋伏在球道二側的水塘與橫亙球道的溪流,都會讓任何莽撞的擊球付出代價。此外,多達99座的沙坑散落在果嶺周圍與球道兩側, 準備吞噬任何一顆迷途的小白球。除了巧妙的球道設計外,球場的草坪保養功夫,更是為球友們所稱道。定期的打洞舖沙與冬季草皮交播工作,讓東方日星球場的草皮四季長青,且採用交叉式剪法的果嶺,更能讓球在滾動時更加平順,而無須考量順逆草草紋的影響。土木日比賽採新新貝立法計分,同時在洞洞有獎的鼓勵下,大家每一洞都有新希望,打起球來也特別專注, 雖然受風勢干擾,大家經過4、5個小時的奮戰,仍然順利在預定時間內完成比賽。大家隨即陸續盥洗休息準備參加精彩的晚宴及頒獎。

約晚間5點30分左右,由主持人張文城技師開場及進行頒獎,各高爾夫球公會社長余烈、劉漢勳、薛博允及繆克中分別致辭感謝工作人員及總幹事黃志華籌備,圓滿完成2014 土木日高爾夫球聯誼賽活動,同時也感謝來賓熱情踴躍參與此盛會。另外台北市公會理事長洪啟德及副理事長王庭華也蒞臨晚宴致意,席間同時頒發各項獎品,人人有獎,讓整個活動現場高潮迭起充滿熱鬧氣氛,晚宴持續約2個小時圓滿結束,同時相約明年2015年11月18日要有118人參與,下次土木日高爾夫球聯誼賽再次相會。

得獎名單如下

總桿冠軍-謝良寬84桿、淨桿冠軍-梁光燦、淨桿亞軍-朱榮宗、淨桿季軍-曾建維、淨桿第4名-林榮宗、淨桿第5名-黃昭琳、淨桿第6名-陳呈輝、淨桿第7名-廖永松、淨桿第8名-劉鎮樑、淨桿第9名-薛博允、淨桿第10名-蔡堅容。

近洞獎:第1洞-李宗庭、第2洞-林榮宗、第3洞-陳建志、第4洞-呂宗哲、第5洞-陳建志、第6洞-侯廷輝、第7洞-謝良寬、第8洞-柯義聰、第9洞-黃柏鈞、第10洞-黃昭琳、第11洞-江秉龍、第12洞-李宗庭、第13洞-薛博允、第14洞-陳珍烜、第15洞-蔡堅容、第16洞-蔡堅容、第17洞-林益正、第18洞-沈軒竹。

遠距獎:第1洞-陳健福、第5洞- 張瑞章、第10洞-吳定恩、第14洞-林益正。

BB獎:陳榮河。

942-7-1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