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西區扶輪社拜訪省公會

﹝本報訊﹞板橋西區扶輪社社長洪英德、秘書陳玉文、前社長吳逢彰及前社長徐仲順等人,於3月25日拜訪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由施理事長熱情接待。

施理事長除介紹公會組織、業務、服務項目及服務地點外,並對技師報社營運狀況詳加介紹,雙方也藉此機會增廣相識及擴展彼此服務社會的機會,此次交流與扶輪社宗旨相呼應,係透過活動,結合具有服務精神之各種事業及專門職務人士之聯誼。

板橋西區扶輪社於1993年3月1日成立臨時社,目前已邁向第18屆,成員平均年齡為50歲,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服務社區,展現其扶輪服務之精神,在歷屆社長的領導下,每屆地區年會皆榮獲多項獎項,且關懷社區的各項服務均不落人後。例如:設立國小清寒急難救助金、關懷獨居老人、配合分區捐贈家扶中心圖書館、成立基金會輔導新北市大專院校辦理升學就職講座、捐款予新北市生命線等。其服務遍及新北市,主要以服務板橋地區為主。

747-4-1

施理事長與訪問成員合影

747-4-2

扶輪社拜訪討論場景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