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與省公會合辦「理事長論壇」圓滿成功

﹝本報訊﹞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與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於98年4月30日,假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7樓演講廳舉辦「理事長論壇」,為在學土木工程系之學子,提供經驗分享及意見交流的機會,期望本論壇能為土木系建立知識平台,促進理論及專業的發展,培養下一代優質的工程人員。

論壇主題有:

一、土木工程的創新與改變,引言人: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土木系許琦系主任、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余烈理事長。與談人: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施義芳理事長、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林永裕理事長、台北縣土木技師公會洪啟德理事長。

二、工程教育與實務之接軌,引言人: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土木系沈茂松教授、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施義芳理事長。與談人: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陶惠國理事長、高雄市大地技師公會魏銘良理事長。

三、土木工程師的社會責任與在地關懷,引言人: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土木系王和源教授、台北縣土木技師公會洪啟德理事長。與談人:高雄市建築師公會張文智前理事長、高雄市水利技師公會洪觀英前理事長。

當天理事長們將幾十年的專業經歷與同學們分享其心得,學生們把握可貴的交流機會,踴躍發言,此次活動的舉辦開啟學生與公會理事長的對談,會議流程順暢,順利圓滿結束。

648-2-1

論壇場景

648-2-2

座談場景

648-2-3

(左至右)梁詩桐社長、陶惠國理事長、施義芳理事長、余烈理事長、許琦系主任、林永裕理事長、熊彬成助理教授、高雄市水利技師公會洪觀英前理事長。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