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會境外辦事處成立了! 歡迎加入行列

為拓展本公會之境外業務與專業形象,並協助會員爭取境外業務及權益,省公會特推動成立境外辦事處,本公會為全國最大專業技師公會,工程專業人才及網路視訊資源,均是全國首屈一指,服務範圍應該不僅是在台灣而已,更應該走出去(包括中國內地等境外之地區),讓世界上有台灣人民之地區,都能感受到來至故鄉的工程專業溫暖服務。尤其,兩岸投資交流漸趨頻繁且熱絡,在大陸地區之台商,保守估計都有百萬人之多,工程專業服務應不分區域,只要台灣人民在的地方,省公會都應提供專業工程之貼心諮詢服務。

境外辦事處的成立,早期效益雖不大,僅能推升省公會之知名度,相信一段時日後,經各地境外辦事處各位幹部的努力,台商必會知道省公會有此境外工程專業服務後,必會多加利用,預期未來對省公會之效益必會增強,這一步雖是省公會一小步,相信對工程界來說必是一大步。由於境外辦事處之經營,採屬較獨立推動業務,故在『不補助任何費用之原則』下(除了專案申請補助外),歡迎有熱誠、愛心、無私付出,曾在大陸工作、讀書或有大陸人脈資源的本公會之技師好友以及工程界人士踴躍報名參加,由於在大陸各地區辦事處之成立,可以擴大省公會之影響力,並在省公會組織下,整合資源,構建有工程規劃、設計、施工、管理...等在大陸地區之工程執行能力,以因應台商之任何工程需求。

依100年6月9日第九屆第六次理事會通過「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境外辦事處設置施行細則」之規定,鼓勵本公會之技師好友以及工程界人士踴躍參與,擴大工程服務地區及對象。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Ads sidebar 2-1

來來來哩來按個贊!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