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名勝 國王湖及聖巴爾多祿茂教堂

國王湖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的東南端,比鄰德國和奧地利的邊境小鎮貝希特斯加登,在奧地利城市薩爾茲堡以南的德國阿爾卑斯山區內。國王湖的湖水呈現翡翠綠色,清澈見底,是著名的旅遊勝地,聖巴爾多祿茂教堂是國王湖的標誌。坐落在國王湖西岸中段半島上的聖巴爾多祿茂教堂,小而別致,以其特別造型而出名,紅色圓穹頂呈洋蔥型,禮拜堂半圓形,後殿分成對稱的三瓣。

公會旅遊團遊玩楚格峰後直接開往國王湖,沿途美景如畫,到國王湖後先到乘船碼頭遊湖,從船上駕駛座看到美麗湖景及湖光山脈,從船上拍到聖巴爾多祿茂教堂,登上湖邊小島,中午享用國王湖中鱒魚大餐,非常豐盛,餐後參觀聖巴爾多祿茂教堂,除拍到教堂內部美景外,並欣賞教堂外國王湖湖濱美景,方結束此次行程。

1199-3-1

沿途美景

 

1199-3-2

從船上拍到聖巴爾多祿茂教堂

 

1199-3-3

教堂內部美景

 

1199-3-4

教堂外國王湖湖濱美景之一

 

1199-3-5

教堂外國王湖湖濱美景之二

 

1199-3-6

教堂外國王湖湖濱美景之三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Ads sidebar 2-1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