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如何快樂的欣賞手機節目

現在手機非常方便,差不多人手一機,無時無刻都在使用;但缺點是銀幕太小,有傷眼睛故, 故筆者很少看手機。常想:如果手機能與電視連線,該有多好。

於是打電話給電器行老闆,問他手機如何連上電視。他來看我的電視,他說我的電視太舊,新式的電視都有藍牙設備,可以直接手機跟電視連線,但可能有人可以替我們安裝。可是不同專業的關係,他無法替我安裝,我請他代為找人安裝,等得很久還是沒消息。有天,朋友們聊天,有人說可能全國電子或燦坤電子,有這種設備來安裝。我想,全國電子可以幫您安裝,那電子材料行應該有這些設備,於是就跑到電子材料行,去買了HDMI無線同步傳輸器(如圖),回家就自行安裝成功了。再配合原有的高級音響,現在看手機,真的非常享受,因為現在手機節目,非常精彩,值得花這個錢。

如果各位朋友對於手機連上電視,這個問題有需要幫忙的話,歡迎來電,我會免費熱心的指導。HDM1無線同步傳輸器,在高雄電子材料買的價格,大約在460元。

1258-6-5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Ads sidebar 2-1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