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師報新聞研習營

﹝本報訊﹞技師報每年定期舉行新聞研習營,以培養全體同仁對採訪、專題報導及社論寫作的能力。本次新聞營於1月17日假苗栗竹美山閣舉行,邀請中廣流行網主持人蘭萱小姐擔任講師,以及由前社長拱祥生理事(現任桃園市政府工務局局長)擔任主持嘉賓。參加對象有本報社務委員、監察人及主筆群。

本報發行人施理事長表示,技師報於85年11月18日正式發行創刊號後,已近20年,期間技師報始終維持「工程專業」及「維護技師權益」等理念,忠實地報導國內外相關的工程新聞,闡述專業的觀點,同時對各項法案及技師權益問題,主動積極地提出我們的看法,提供有關單位參考。本報定期邀請具新聞專業的講師,分享寫作經驗及指導寫作要領,有助於辦報品質及持續成長。理事長也期待新任的總編輯賴建宏技師,能秉持技師報優良傳統,繼續維護辦報品質及開拓創新。

本次邀請講師蘭萱小姐,係中廣流行網(i like radio)《蘭萱時間》知名主持人,媒體資歷豐富。對於社論與評論、專題寫作給予本報許多的建議,上課幽默風趣,精湛演講,使技師報幹部及主筆群受益良多。

技師報社長莊均緯理事表示,技師報未來將朝創新之路邁進,希不斷茁壯,不僅成為技師們的刊物,更希望成為社會大眾及媒體可受閱讀的一份優良工程刊物。工程界的朋友們,技師報需要您的拉拔、打氣,歡迎來稿,幫助本報繼續成長、茁壯。

947-8-1

技師報新聞營場景  

 

 947-8-2

 

施理事長致贈紀念品給蘭萱小姐

              947-8-3

蘭萱小姐上課情形  

947-8-4

全體合影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