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嘉義辦事處舉辦處務會議及業務考察

﹝本報訊﹞本會嘉義辦事處於本(9)月21日舉辦處務會議及業務考察,本會施義芳理事長率周子劍常務理事、莊均緯技師與會。會中施理事長及周常務理事對嘉義辦事處之檔案依文件性質分類管理,井然有序留下深刻的印象。

嘉義辦事處在101年6月29日已啟用全省對省公會會本部之視訊會議設備,免除各會員開會(委員會、審查會、研討會)時舟車之苦,更能促進在地業主與會之機會。並達到提高公會知名度與能見度之作用,且有效建立公會對外之服務網,確實凝聚省公會所有會員先進之專業集於一體,不但強化了團體之背景與說服力更縮短了城鄉差距。視訊設備之建立、著實獲得各方很高的評價,黃處長呼籲當地技師先進能支持公會業務發展,並踴躍參與會務活動,善加運用視訊設備所提供之服務。

 尤其嘉義辦事處黃敏修處長為凝聚嘉義地區技師向心力,舉辦各類活動,如將在今年10月26日與嘉義市政府、嘉義大學合作強化土石流防災整備及訂定應變研判計畫案合作意願書,及水土保持管理計畫等工作。同時在10月31日上午與嘉義縣政府合作舉行之動員組訓工作,不但是產官學界的合作與實務之應用,更能顯現我土木技師熱心公益之社會責任與社會價值。 

   嘉義辦事處亦於今年6月30日至8月18日為促進嘉義地區會員間之友誼並增加多元的休閒活動,舉辦第二屆慈善麻將大賽,過程精彩。黃處長並特別定製三座獎杯,冠軍定名為「麻雀至尊」、亞軍定名為「雀神」、季軍定名為「雀聖」,十分傳神,足堪為其他麻將大賽頒獎之參考。

 最後由施理事長頒獎,並於晚間在嘉義市松村日本料理餐廳與嘉義地區技師餐敘,同時討論公會興革事宜,氣氛熱烈,散會時相約再見。 

   

 

825-2-1

施理事長對嘉義辦事處檔案依管理,井然有序留下深刻的印象。      

825-2-2

施理事長與會員座談,討論如何拓展技師執業空間。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