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將是省公會『明日之星』

面臨5都的成立,如何培育具有高層次思考能力的人才,來面對未來的挑戰和需求,已成為提升省公會競爭力與實力的目標和發展重點。

為給有志投身公會服務的技師一個機會,也為了經驗傳承,公會將藉助技師多方面的才能,讓土木技師在社會服務中發揮更重要的角色。因此,將規劃公會幹部培訓工作,避免出現斷層。

想成為省公會明日之星嗎?如果您是45歲以下,且具服務的熱心、上進心、責任心,並有一定的企圖心,那就不用猶豫了,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請準備吧!

報名專線:傳真(02)2964-1159、2963-4076。

電子郵件: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謹啟

 

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公會幹部培訓」報名表

會員證號:                                                 姓名:                                    

聯絡電話:                                                                                     

e-mail                                                              

經歷:                                                                

專長敘述:1.                                

     2.                                    

     3.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