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爾夫球社國內旅遊及萊德盃-北區、中區、南區對抗錦標賽花絮

吳邦一、林育信、陳建志技師

107年度高爾夫球社國內旅遊、及北、中、南區共同舉辦之萊德盃對抗錦標賽,在大家熱烈期待中,於107年6月2日假台中國際高爾夫球俱樂部盛大開打,今年輪流由中部高爾夫社社長林育信主辦,在主辦單位精心策劃安排下,北、中、南部公會高爾夫球社員、及技師朋友共62人,齊聚台中參與盛會,切磋球技。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台中國際球場的擊球費用為3,300元,經主辦單位的用心策畫,及劉鴻慶技師的多方努力,並動用個人關係之下,讓與賽者以VIP的價格享受優質的球場賽事。

當天風和日麗是打球好日子,早上10時30分報到,依北、中、南區,領取由林育信技師贊助的鮮豔紅、綠、藍色紀念球衣,分別代表三區,參加對抗賽,在融洽相互寒暄氣氛下,拍團體合照留念後,與會球員共編成17組,於11時開始盡情揮灑球技並享受中部頂級球場打球的樂趣。

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由世界著名高爾夫球場設計大師大衛.湯姆斯(David Thomas)設計,是原台中市內唯一的高爾夫球場,共分為東區、中區、西區三個9 洞。120公頃的寬廣球場,隔離了球場外都市叢林的喧囂,給人感覺如置身世外桃源。在球場的施工部分,由華熊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熊谷組)來擔任球場的營造,該公司於世界各地已有將近180餘座球場的營造經歷,經驗極豐富,在與名設計大師大衛.湯姆斯的相互搭配下,開創一座極具挑戰性與創意的國際級高爾夫球場!

本屆萊德盃比賽獎品都是由主辦單位、高爾夫球社及技師隊友熱心募資贊助,獎項包含團體獎、個人獎、18洞近洞技術獎及跳獎等,比賽規則為所有與賽者採新新貝里亞排名,唯北、 中、南15組團體對抗獎成績,採用每洞搶3,2,1積點賽,如此特殊創意的安排,為比賽增添許多樂趣及挑戰,且更能激勵大家臨場的專注及球技,經過4、5個小時的球敘聯誼、和18洞挑戰的競賽,成績即將揭曉,精采好戲還在後頭,超乎想像的豐富獎品即將於晚宴頒發。

值得一提的是,高爾夫球社每年定期舉辦國內旅遊,同時於中部或南部舉行萊德盃對抗賽,不僅辛勤的技師可以藉此旅遊休閒運動,也讓各地技師球友們相互交流經驗,特別在此感謝主辦單位中區高爾夫球社、所有熱情參與技師,同時謝謝公會北、中、南三區高爾夫球社,及潘哲寬社長、王庭華理事、劉漢燻社長、黃昭琳技師、林育信技師及太平洋聯盟贊助。

晚宴及頒獎於球場餐廳舉行,除了比賽成績獎項,還有更多豐富特別抽獎項目,總獎項達五十多個;在晚宴主持人林育信社長熱情幽默的氣氛下,享受美味晚餐同時頒發各項獎品,其中團體對抗比賽最為激烈,由中區高爾夫球社以些微差距,贏得團體冠軍獎杯及5,000元獎金;北區高爾夫球社亞軍及3,000元獎金;南區高爾夫球社季軍及2,000元獎金。且這次團體賽獎盃,還特地刻上所有參賽者名字留念!淨桿冠軍由中部王錦智技師總桿83獲得,其他四十多項獎品也陸續頒發給得獎者,晚宴歷時約2小時,因嘉賓如雲且獎項豐富,主持人讓歡樂驚喜氣氛高潮迭起,為本屆萊德盃高爾夫球賽畫下完美的句點,期待明年高雄再相會!

1126-6-1

北、中、南區高爾夫球社技師齊聚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

 

1126-6-2

中區高爾夫球社海報漂亮,大家喊讚

 

1126-6-3

北(紅) 、中(綠) 、南(藍)區帥哥代表

 

1126-6-4

中區高爾夫球社PRO陣容

 

1126-6-5

團體賽獎盃特地刻上所有參賽者名字留念

 

1126-6-6

北區高爾夫球社盛大陣容

 

1126-6-7

南區高爾夫球社活力陣容

 

1126-6-8

淨桿第一名 (左起)至第五名(右起)得獎技師

 

1126-6-9

跳獎 第2,6,12,16,22,26,32,36,42,46 名,共10位幸運得獎者

 

1126-6-10

技術近洞得獎者獎金及紀念旗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