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土木第13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順利完成

﹝本報訊﹞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第13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已於111年4月10日,假外貿協會國際會議中心,辦理完成,會員出席相當踴躍。當天到場貴賓,有桃園市政府鄭文燦市長,以及各相關公會理事長等,冠蓋雲集,熱鬧非凡。

施義芳理事長致詞時表示,去年發生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出軌意外事件,列車與隧道相撞而有隧道結構受損之虞。交通部為確認隧道結構之安全,因此委託本公會技師及台灣世曦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專業工程師組成團隊,進行隧道安全檢測與評估,進而提供交通部在災後通車決策的專業建議。長期以來,本人認為土木技師應盡社會責任與公益回饋,無論是以公會理事長或是顧問公司董事長的角度,我們一定全力以赴,貢獻專業,公益回饋。

會中除邀請貴賓致詞,理事會工作報告,由洪啓德常務理事上台報告;監事會工作報告,由張長海常務監事上台報告。另依大會程序,頒發各類獎項,包括:土木之寶,年資滿60年有10人、滿50年有46人、滿40年有121人,共計177人;薪傳獎助學金,共計51人獲獎;2021土木技師盃攝影比賽,技師及眷屬共計6人獲獎。另頒發卓越貢獻獎給蘇錦江技師,肯定他對土木技師公會的貢獻與付出。接續大會提案討論也順利完成。

又,本屆理、監事改選,選情激烈,早上8點不到,會員陸續進入會場,候選人各自加油聲,此起彼伏絡,繽紛鮮豔色彩的服裝及廣告板,猶如年節慶典,熱鬧洋溢整個會場。中午過後,由主席宣布開始投票,直至下午四時結束。整個選舉過程,井然有序,平和順暢完成。

此次大會,在籌委會及選委會用心籌備規劃下,選務與會務人員雖曾數次勘察場地及現場演練,然因會員人數眾多,造成報到及領取選票的排隊久等,深感抱歉。但在會員們通力合作及配合下,最後大會也順利圓滿完成。

第13屆理監事當選名單如下:

理事:洪啓德、黃騰輝、陳玫英、伍勝民、黃武龍、陳錦芳、周子劍、蔡震邦、林景棋、拱祥生、呂震世、謝祥樹、楊高雄、高 原、杜明星

監事:施義芳、陳清展、鄭明昌、陳菁雲、巫垂晃

1325-6-1

報到處

 

1325-6-2

會議場內

 

1325-6-3

土木之寶

 

1325-6-4

土木之寶

 

1325-6-5

土木之寶

 

1325-6-6

土木技師盃攝影比賽獲獎名單

 

1325-6-7

薪傳獎

 

1325-6-8

李文義技師與施理事長合影

 

1325-6-9

領票及投票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