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第九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各位親愛的技師寶眷:恭賀虎年虎虎生風

感恩各位過去3年來的支持與愛護,使公會會務蒸蒸日上!
法案推動: 雖土木工程法尚未立法通過,但丙等營造業逐案簽章及國土測繪法測量簽章等頗有收獲。
公會財務: 良好財務規模及稽核制度,在理監事、幹部及全體會員努力下穩定成長。
會員福利: 國內外旅遊舉辦、社團活動、薪傳獎助學金及各委員會舉辦研討會、福利金補助等成果豐碩。
3年將屆,感恩的心始終不變,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謝謝」,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敬祝
闔家平安 健康如意
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
理事長 林永裕暨全體理監事賀

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第九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大會時間:99年3月28日(星期日)上午9時30分正(會員8:00開始報到)
大會地點:王朝大酒店二樓大會堂(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 )
本次大會將選出本會第九屆理、監事,請各位會員踴躍出席,選出您心中屬意的公僕!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