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再感恩

技師報自創刊來,歷經11位社長奠基,包括曾一平、吳亦閎、施義芳、宋科進、洪建興、陳錦芳、梁詩桐、黃科銘、周子劍、拱祥生及莊均緯。各屆在社長率領主筆群及幹部的辛勤耕耘,用心、盡心播種下,使每屆技師報都能如期出刊及順利的完成階段性任務。技師報每屆盡量撥出經費舉辦新聞訓練營,邀請專業媒體人,訓練新的主筆群,以吸收新的知識及創意,都是希望本報的專業度能夠提升、再提升,期能達到具可看性、可親近性及專業性的報紙。

為什麼我們要辦一份屬於技師的報紙呢?媒體的力量,有無遠弗屆的傳播力,大家應該深有其感,例如發生工程災害時,工程界常遭不具專業技術背景媒體的誤解,工程師形象在許多缺乏工程素養的撰稿人筆下常遭誤解,所以我們嘗試、盡力、期望能作為所有工程師的喉舌,說出我們的心聲,辦一份有意義的報紙。因此,最近我們也會商請北部的理事長們及公會中生代的幹部,接受政論節目的邀請,進行媒體的宣導,成功地讓政府重視到土木技師這塊領域,並讓臺灣社會普遍認識到土木技師。

本報感謝來自各方的支持與口碑,這些是我們辦報的最大精神支柱。土木人、工程界及新聞界的朋友們!技師報需要您的支持、打氣,不論是批評或建議、投稿或迴響,都深切期待各位讀者的參與,使技師報成長為一份招牌響亮的工程專業報紙;也呼籲各界熱情灌溉這個專業園地!最後,感謝您對本報之支持與鼓勵,本報將秉持為工程人喉舌、作技師界先鋒之精神,努力經營與創新。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Ads sidebar 2-1

來來來哩來按個贊!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