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找工作 政府採購資訊系統也有

﹝本報訊﹞為舒緩當前失業情勢,行政院日前核定「97年短期促進就業措施」,由政府提供短期就業機會,協助失業勞工儘速就業。工程會「政府採購資訊公告系統」提供各機關公告徵求人力派遣或僱用自然人,求職者可免費上網登錄查詢,方便又即時,有意願者請把握機會!

工程會表示,「政府採購資訊公告系統(http://web.pcc.gov.tw)」是依政府採購法所建置,具有「免費」、「即時」及「方便」之特性,任何人均能免費線上申請加入會員,在取得個人使用帳號後,即能隨時上網查詢相關資訊,掌握就業機會與商機。各機關如有人力需求,將可循「政府採購資訊公告系統」公告徵求人力派遣業者或僱用自然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行政執行處即利用此管道徵求人力,歡迎各界多加利用!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Ads sidebar 2-1

來來來哩來按個贊!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