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吳澤成 回任工程會主任委員

【本報訊】行政院政務委員吳澤成,106年11月23日接任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由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主持監交,吳澤成表示,未來將接續吳前主委宏謀建立之基礎,將全國公共工程業務視為己任,協助各機關發現問題並及時解決,達成總統及院長交付之任務。

施副院長致詞表示,吳前主委宏謀過去這一年半擔任政務委員及工程會主委,貢獻良多,也為公共建設打下良好的基礎。新任的吳澤成主委,過去曾擔任台灣省住都局工務處處長、台北縣政府副縣長、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工程會主委、宜蘭縣政府副縣長、代理縣長,是我國重要公共工程專業人才,如今再回任工程會主委,相信未來國家建設推動定能更加順遂。

吳前主委宏謀致詞時表示,一年半來在全體同仁努力下,在建構公平合理良性競爭工程環境、推動公共工程履歷制度、輔導工程技術產業開拓新南向市場、推廣循環經濟將再生粒料應用於公共工程等工作上,已有顯著成果。未來在新任吳主委的帶領下,定可帶領工程會業務再次推上高峰。

新任主委吳澤成致詞時表示,十年前即擔任工程會主委,今再回任,面對熟悉環境,感覺就像出差再回來。在歷任主委帶領下,工程會在國家公共建設及採購制度等工作,已建立良好的基礎。未來希全體同仁能將全國公共工程的業務視為己任,負起建設計畫之督導協調責任,掌握全生命週期最前端到最末端每一個環節,協助各機關預先發現問題並及時解決,達成總統及院長交付之任務。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Ads sidebar 2-1

來來來哩來按個贊!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