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全聯會獲頒耐震設計標章及耐震標章

【本報訊】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經過多年努力,終於獲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頒發耐震設計標章及耐震標章『證明標章註冊證』,正式成為新建工程「耐震設計標章」及「耐震標章」之認證機構,權利期限自2018年11月16日起至2028年11月15日止。今後,土木技師可依核准審定之耐震標章使用規範書、及相關認證作業要點,執行建築物『耐震設計標章』及『耐震標章』認證工作,及耐震特別監督人業務。

全聯會在申請耐震(設計)標章認證機構過程中,曾遭遇諸多困難,但團隊抱持不屈不撓、鍥而不捨的精神,不斷地與公部門溝通,才能在107年11月16日,取得耐震(設計)標章的證明標章註冊證,正式成為認證機構,打破以往只能由台灣建築中心獨家壟斷認證的局面。

本次能夠順利取得標章註冊證,感謝林景棋常務理事、張錦峯理事長、洪啟德理事長、陳玫英副理事長、巫垂晃常務理事、朱弘家常務理事、陳永成理事及共同參與團隊的技師先進,在申請過程鼎力付出。全聯會也將依耐震標章作業講習訓練辦法,規劃相關之培訓講習會,期能提升土木技師專業技術與能力,共同為提升耐震設計及耐震工程品質而努力,以更高專業品質,服務社會大眾。

1147-6-1

 

1147-6-21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Ads sidebar 2-1

來來來哩來按個贊!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