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引君入甕

 

2014年9月參加北越旅遊,一個偶然機會在陸龍灣堤岸,邊走著走著,欣賞當地先民亦曾在此生活奮鬥的歷程,碰巧一位漁夫手拿著棒子不斷在水面拍打,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他是在趕魚,好讓魚群們能進入到魚籠內。真不愧人的頭腦還是比魚兒們聰明。此時,拿起隨身攜帶相機,當棒子打在水面,水花騰空的瞬間咔嚓就按下去,回憶當時也不記得相機設定光圈、快門、ISO多少?所以同好們當你我感覺到這是不可多得的情境時,即時拍下它讓美麗的畫面可停留在你的記憶裡。

947-2-7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