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自由職業團體績效評鑑 省公會暨全聯會 榮獲甲等殊榮

 

105年度工商自由職業團體績效評鑑頒獎,於106年9月15日下午1點20分起,假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1樓會議廳舉辦,由內政部常務次長邱昌嶽頒獎表揚,這次獲獎的團體,都是經過內政部會同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嚴謹公正的考評,脫穎而出,是所有人民團體學習的表率,期待本次頒獎表揚,能夠激發人民團體良善循環動力。省公會與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同時榮獲為甲等團體之殊榮,省公會由張錦峯理事長親自出席領獎,全聯會則由黃科銘副理事長代表出席領獎,本會莊均緯常務理事、陳錦芳理事均至現場觀禮。

1085-8-1

省公會張錦峯理事長領獎照片

1085-8-2

全聯會黃科銘副理事長領獎照片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