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聰明大智慧

早期建築工地常不注重安全衛生管理,施工人員為了「急其所需」,便隨意尋找隱蔽處解決,常造成工地髒亂惡臭,後來隨著時代進步,各工區皆有設置臨時廁所,以方便施工人員使用,但臨時廁所常設置於1樓,隨著施工樓層越來越高,上下樓層費時費力,經常造成使用者的不便,對於管理階層而言,這是個小問題,但對於施工人員卻是大問題。

走訪許多工地,難得看見一個用心的管理者,用花費不多的巧思,滿足大部分工地施工人員所需,一眼望去不免莞爾,銀白的烤漆,簡潔的線條,設備雖克難卻獨樹一格,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容易曝光」,或許再增加些隱密性會更好,還好大家當過兵,自然就沒那樣大驚小怪了。

766-8-3

766-8-4
各樓層設置臨時便斗

【本文稿經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報同意轉載;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


Ads sidebar 2-1

來來來哩來按個贊!


【版權重要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該著作權人或團體同意下轉載、或由該作者或會員自行創作上載發表之沒有違反著作權之圖稿內容,一切內容僅代表該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讀者認為文章或評論有侵權不妥之處,請與聯絡我們,將儘速協同處理;同時未經本網站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容,我們也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